特别能吃啊_

主楼诚及其衍生极其rps

《韶光引》简介

依照国际惯例介绍设定:OOC/生子/胞泽人

胞泽人:受改造而富有生育能力的男子,多为貌美的天阉之人或优异的戏子,受此改造以方便搭寻金主,找个好出路,但不能再拥有男子的生殖能力,生产时九死一生。

简介:
荣石和许一霖原是打小一起长大的孩子,那时候荣石家贫,许一霖却是阔少。
日久天长,从童年走向少年,情窦初开,互生情愫,许一霖早已对荣石有意,遂主动表露心迹,没成想却遭到了荣石的拒绝。
许一霖一时恼羞成怒,命人将荣石打成重伤,荣石从此下落不明。
多年过去,许氏家道中落,许一霖沦为戏子并被改造成有生育能力的胞泽人,跟随戏班四处流浪,却始终记得父亲复兴家业的遗愿。终于在荣府寿宴的游船上重逢荣石,彼时荣石已是富贾一方的商人。
荣石将许一霖强行赎出戏班,是爱意还是戏弄?进入荣府的许一霖受到百般折磨,会忍受还是离开?当年的事情有着怎样的隐情?许一霖能否重振家业?两人又能否突破重重困难相爱相守?
敬请关注《错位游戏》接档篇《韶光引》。

热度(41)